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研”途有伴,全力以“复”。3月14日,体育学院2023届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在乐学楼22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教务科燕鹏斌老师和研究生上线学生8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孙黔对通过国家线的同学表示祝贺,嘱咐同学们“接下来面临的挑战更大,大家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助研导师、班主任和学院汇报,以便给予支持”。邓文红院长谈到: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熬过寒冷且孤独备考的冬天,终于通过国家线,接下来要认真准备复试技能训练和理论学习,并积极查阅和观测报考院校相关信息。最后,教务科燕鹏斌老师传达学校助研办关于研究生复试相关部署通知,并做提醒。

会议旨为更好地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文件精神,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和拓展课程深度,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升学服务平台,推进教育部“三全育人”理念,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

(责任编辑:一审(校):燕鹏斌 二审(校):刘宁 三审(校):邓文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