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一行走访安顺迈柯斯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体育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专职辅导员李磊赴安顺市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孙黔一行实地走访了安顺迈柯斯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冰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企业的经营规模、岗位资源、未来发展预期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考查调研,院企双方就未来进一步的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安顺迈柯斯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冰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计划为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5—8个就业岗位。

此次访企拓岗为促进体育学院就业专项工作,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与岗位资源。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行动力度,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一审(校):李磊 二审(校):邓文红 三审(校):孙黔 )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一行走访贵州冰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