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一行走访安顺华业博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对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体育学院2023年“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拓展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深化产教融合,3月14日,我院院长邓文红、党委书记孙黔、专职辅导员李磊赴安顺市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邓文红一行实地走访了安顺华业博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安顺市猩达人健身工作室,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邓文红一行对企业的经营规模、岗位资源、未来发展预期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企业负责人表示对人才的需求量较大,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院企双方重点围绕未来人才培养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安顺华业博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安顺市猩达人健身工作室计划为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3—5个就业岗位。

此次走访是“体育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李磊 二审(校):邓文红 三审(校):孙黔 )

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一行走访安顺市猩达人健身工作室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