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冬寒随风散,春暖迎花开。时隔近三月,新学期已悄然开始。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运行情况,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月20日起,我院教学督导组开展为期一周的教学督导检查,对本周所授课程进行巡查、听课,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院长邓文红、党委书记孙黔带队,副院长刘宁、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雷蕾、教务科副科长燕鹏斌以及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深入教学一线对师生到课上课、教学设施、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

金虎归山去,玉兔迎新来。通过听、看、查等形式了解到学院开学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师及时到岗、教材媒介准备充分、学生上课到位、教学管理人员到位,教风和学风保持良好,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一审(校):燕鹏斌  二审(校):刘宁  三审(校):邓文红)

课程:体育社会学(任课教师:张明莉)

课程:排球(任课教师:李翀)

课程:排球(任课教师:金钊)

教学督导检查教学要件

课程:田径(任课教师:沈萍)

课程:田径(任课教师:罗勇)

课程:篮球(任课教师:刘清德)

课程:排球(任课教师:韩志敏)

课程:公共体育(二)(任课教师:周瑞祥)

课程:公共体育(二)(任课教师:孙春利)

课程:公共体育(二)(任课教师:李亮)

课程:公共体育(二)(任课教师:杨毅)

课程:田径(任课教师:雷蕾)

课程:足球(任课教师:燕鹏斌)

课程:足球(任课教师:杨鹏飞)

课程:足球(任课教师:张驰)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