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在乐学楼22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邓文红主持会议。

会上,邓文红院长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学校教职工大会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围绕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返校、2023届毕业实习和论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返校前后健康监测、“开学第一课”、征兵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按教学大纲上课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结合实际情况安排课程运动量,避免高强度运动给学生疫情后身体恢复带来负担。三是按照开学初教学安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孙黔书记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1、掌握学生返校情况;2、对全院学生进行排查,针对疫情期间有特殊家庭情况的学生进行统计。3、本周日前各班班主任到学生宿舍实地查看学生情况,关心学生生活;4、提醒学生注意返校途中的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一审(校):班正芳 二审(校):雷蕾三审(校):邓文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