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红为2020级体育教育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2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在乐学楼J204教室为2020级体育教育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邓文红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及主要精神,向同学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行。随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讲述了收获与感悟。其次,围绕传染病预防,学生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谨防电信诈骗等七个方面强调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成长过程中,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做好学业规划,脚踏实地备战考研,只有努力才能带来收获,并从体院2018级、2019级考研情况为大家具体分析了考研的益处,让同学们理解了考研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最佳途径,可以有更高的起点。

(责任编辑:一审(校):韩志敏 二审(校):田宇 三审(校):邓文红 )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