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红敏副校长带队到体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基层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11月1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带队到体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前,殷校长指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是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的一项有力抓手,既是检查,也是必要的工作指导。她要求,检查组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政策标准。在检查中,要抓要害、指问题、促整改,推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任务。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从五个方面汇报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检查。最后,殷红敏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站位要高,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教职工生的思想引领,提高思想意识;二是要求要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不能忘记初心使命;三是落实要细,对标对表,提高工作质量;四是管理要实,领导要下沉督促和检查,工作要留痕,记录要全面、规范。将2022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思想宣传,引导教职工,凝聚人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 体育学院 班正芳)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