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一行八人在宿管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宿舍,传达学校的关心与问候,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征程。

9月8日,老师们走进新生宿舍三号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细心叮嘱同学们天气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离开时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在大学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第二,充分调整自己的内在知识结构。第三,要自信,要相信自己在经过大学的历练后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个人价值。

离开三号楼。老师们来到了女生宿舍五号楼,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同学们嘘寒问暖,提醒同学注意天气变化。

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怀,减少了新同学们初次远离故乡的不安,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同学们一致表示会尽快融入安院这个大家庭,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奋发努力,不辜负社会、学校以及父母的厚望。本次走访,密切了领导老师与学生的联系,有助于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培养良好学风。

孙黔书记和邓文红院长以及体育学院各科室老师走访男生宿舍

孙黔书记和邓院长以及体育学院各科室老师走访女生宿舍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