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14时30分,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以“模范遵守职业道德,争做人民满意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主持。

会上,邓院长全文传达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指出:高校教师要从坚守师德底线、提高对立德树人认识开始,怀着对教师职业的敬畏之心,守规矩,不越位,一言一行必须起到示范作用。

她强调,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师德师风也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我们要结合时代要求,把师德师风要求刻在自己的骨子里,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基本要求,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充分认识到《十项准则》方向,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更加深刻的明白教书育人、默默奉献精神之可贵,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推动“四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底线,抓教风促学风,抓学风促考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新学年、新气象,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文杨鹏飞)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