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会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3点30分,体育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会,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教务科长刘建国、学生科长谢迪及不及格门数达到3门以上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宁主持。

会上,孙黔书记对参会的预警同学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在自己学业的学习上多下功夫的严格要求;邓文红院长为大家解读了《安顺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学业管理规定,重点说明了学校学位条例实施办法、考试成绩管理规定以及旷课违纪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并强调本学期要狠抓“校风、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对大家提出了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的要求。最后刘宁副院长对达到3门以上不及格的学生进行了学业预警,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会议让学生对自己的学业情况有了较深刻的认识,有效警示了部分学生的学业松懈和旷课现象,加强了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学业预警作用。(文/图体育学院)

QQ图片20210915085802

学业预警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