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参加贵州省首届越野滑雪(滑轮)裁判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2021年1月16日-21日,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六盘水市体育局承办的越野滑雪(滑轮)裁判员培训在六盘水市玉舍雪山土司庄园进行。体育学院派出张驰、周瑞祥2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越野滑雪裁判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国际级滑雪裁判于明岩老师,从越野滑雪(越野滑轮)竞赛规则、越野滑雪(越野滑轮)裁判员工作职责、越野滑雪(越野滑轮)裁判员工作流程、越野滑轮裁判实践等几方面展开,形象生动为学员进行讲解,幽默诙谐与学员进行互动,使学员在四天的学习中深刻理解竞赛规则等内容。

滑轮是越野滑雪陆地替代项目。本次培训班是为加快建设我省越野滑雪(滑轮)裁判员队伍,满足越野滑雪(滑轮)推广普及和竞赛工作需要而举办的首次裁判员培训,也标志着我省冬季冰雪运动各项赛事和活动全面启动。(图/文 体育学院 周瑞祥)

webwxgetmsgimg.jpg

合影留恋

webwxgetmsgimg.jpg

与国际级越野滑雪裁判于明岩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