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为了提升体育学院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过关率,2020年12月31日和2021年1月6日在特教七楼707教室展开了2020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和刘建国老师负责,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学生共有近50人。

本次培训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副院长刘宁给学生讲解面试的具体流程,从开始环节到结束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醒同学们应注重每一部分时间的把控;第二部分,对部分认知题目进行具体讲解,强调回答认知题目必须要注重规范性和程序性,对题目必须要认真审题,思维要清晰;第三部分,对试讲部分的题目进行讲解,尤其是对试讲部分的重难点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第四部分,抽选部分学生进行完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并进行现场点评。最后,就模拟面试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再次的讲解与强调,并结合具体事例进一步阐述面试答题方式和答题技巧。培训结束后,刘宁副院长给部分同学进行了现场答疑。(体育学院/杨和芬)

IMG_256

面试培训现场

学生模拟面试

学生模拟面试

模拟面试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