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体育学院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IMG_20210126_090127

会议现场

1月26日上午,中共体育学院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体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孙黔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文红,专职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和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督导组组长郭本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是体育学院班子在思想、作风、党性上的又一次集中“体检”,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孙黔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敞开心扉、具体深刻,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坦诚交流、真点问题,用了心思,也掏了心窝子,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关心,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整改态度坚决,坚持问题导向,改进措施有力,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切实达到了加强体育学院党委自身建设的目标要求。

(文/图:韦琪)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