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与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签订实习基地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实习是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合格的社会体育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为积极探索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和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本着平等相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于2020年1月6日,前往经开区社事局与安顺市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签订“安顺学院实习基地”合同。

本着加强双方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安顺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打造服务于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创新性师资培养基地,为安顺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践教学机会。进一步强化安顺学院与安顺市体育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构建适应我市体育企事业发展的人力资源输送渠道。实现资源共享,积极开展安顺学院与地方体育企事业单位培养与就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的整合,科研等多方面的合作目的,开发区社事局局长张斌与安顺学院体育学院林金茹副书记代表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

安顺学院作为安顺市唯一的高等院校,为安顺市人才储备、当地经济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经开区事务管理局为安院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双方互利共赢,为安顺市的美好建设共同努力。(图/文:安顺学院林金茹)

(合影留恋)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