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到贵阳十二中、白云区实验学校、白云八中检查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年12月3日,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指导教师汪玮、刁鸥、韦训、刘黔一行人前往贵阳十二中、白云区实验中学、白云八中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在三所学校中分别观摩实习生授课一节,通过观摩,发现经过一段时间的实习,实习生已基本完成角色转换,游刃有余的独立完成一节体育课的基本教学环节,但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课后双方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授课情况进行共同指导,学生虚心接受。

课后,检查组分别于三所学校分管教学的校领导及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召开座谈会,三所学校对我校实习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其中贵阳十二中和白云实验中学希望能够进一步和我校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实习基地。白云八中高校长对我们近几年的合作表示满意,对实习生工作给与肯定,尤其肯定了实习生在学校运动会中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合作关系越来越紧密。

最后实习生也对前往贵阳学校实习的心得进行陈述,认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对实习单位的看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

与白云实验中学指导教师及实习生合影

de463f11fe149c2ef655a974432fa19

在白云实验中学观摩实习生上课

与贵阳市二中校领导及指导教师开展座谈会

ba3ce9ab212bb46730ee97d66a779e3

与白云八中校领导指导教师及所有实习生合影

在白云八中开展座谈会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