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特教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刘建国、学生科科长谢迪、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田宇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主持。

党委书记孙黔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作了说明,主要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的心声为主题,会议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展开。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针对学习生活现状和班级学习氛围等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交流,日常生活主要围绕寝室卫生环境、宿舍热水供应和朋友日常交流,学习问题主要围绕班级学习氛围、寝室学习氛围、课堂学习情况、教室环境、场地器材和班级活动参与度等问题展开交流。党委书记孙黔和院长邓文红对学生的问题进行逐一了解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阶段目标,规划自身职业生涯。刘建国老师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师生反映教学、生活问题的平台,有利于我院为学生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具有积极的作用,对进一步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体育学院)

IMG_20201130_160018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