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根据体育学院督导检查工作计划和学风、教风建设要求,11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特教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副院长刘宁、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刘建国、学生科科长谢迪以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宁主持。

会上,各班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积极反馈班级学生的学习状况及任课教师教学情况,并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一是大部分教师都认真负责,上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态度认真,师生互动效果好,但也有部分教师对学生不够耐心、不太管理课堂、缺少教学互动,课堂沉闷、教学效果不理想;二是有部分学生对理论课的学习积极性不高;三是术科课由于场地器材的短缺,部分课程达不到教学训练的效果。刘宁副院长认真倾听并记录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感谢教学信息员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各位信息员起到了很好的信息收集与反馈作用,有效地促进了学院教学的改进,师生齐心协力为体育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体育学院)

IMG_20201130_164915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