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在第一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安顺学院参赛人员合影

11月23日至27日,第一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宝山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3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安顺学院获团体二等奖、“足球”单项奖第三名。

本次比赛内容分为教学技能类与运动技能。其中教学技能类包括微课的教学设计、模拟上课、现场问答三项内容;运动技能包括田径、体操、武术、球类四项内容。

据悉,举办本次大赛是对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情况进行教学检查和评估的一项重要措施,经过紧张地角逐,组织参加此次大赛,是我校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办学质量,促进体育综合改革与发展,培养适应当前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中小学体育教师,展现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的有益尝试,通过比赛和相互交流,促进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不断提高体育师资培养质量和体育教学水平。(文/图:体育学院 17体教陈宇)

安顺学院获足球单项第三名(右1)

安顺学院获团体二等奖颁奖(右2)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