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老师到黄果树民族中学开展教育实习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一行2人,到黄果树民族中学看望实习生,开展实习中期检查,了解实习情况。

实习老师17体育教育专业李晓花对体育学院4名实习生组织筹备本次运动会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陪同邓院长到各比赛项目点看望慰问实习老师。在体育组办公室座谈中,邓文红院长强调:“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虚心接受指导老师提出的建议,多听、多看、多学;要以学生为主体,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向指导老师请教。在教学中涉及的点是特别多的,我们不能只局限于自己的专项,得学习更多的创新点”。

指导老师黄果树民族中学体育教研组组长叶宝祥对体育学院实习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本次运动会由体育学院实习生负责,付出了不少心血。实习以来,实习生承担大量的工作、实习教学过程中上课认真,在课余时间和同学相处融洽,教学内容创新有很好的表现,学校将安排体育组老师上优质课、公开课,让实习老师有更多的优质课观摩机会。

座谈结束,院长一行到操场观看运动会。(文/图 体育学院17体教李晓花)

奖状填写

赛后裁判员——17体教蔡坤林、李晓花

终点计时员——17体教李小成

发令员——17体教李姓纹

男子3×100米接力比赛

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