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参与2020年“安顺市老运会气排球比赛”执裁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安顺市“第二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安顺市奥体中心开幕,受安顺市老体协邀请,体育学院13名师生参与本届老运会气排球项目执裁工作。

11月15日,裁判组全体成员到奥体中心主馆报到,进行场地布置、检查比赛器械,并召开了赛前工作会议。本次赛事气排球项目裁判长金钊老师与全体裁判员共同学习了《气排球竞赛规则》,为大家讲解了裁判法并进行了裁判员分组,为三天的赛程做出了详细的裁判工作分配。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位裁判员团结协作,公正执裁。通过本次比赛,让体院学子在排球裁判工作中得到了充分锻炼,每天的赛后总结会议让大家总结不足之处,反思自我,取得了较大进步。

最后要再次感谢安顺市老体协给予体育学院学子的本次执裁学习机会,让学生裁判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与指导下,执裁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图/文:体育学院唐兴兰)

   体院师生裁判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