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大比武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比赛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营造“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良好氛围,10月15日,体育学院在特教大楼0707教室举办“课程思政” 教学大比武。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到场观摩,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主持比赛。

刘宁首先就举办本次“课程思政” 教学比武大赛的重要意义和比赛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并提出要求。三个教研室推选的七名教师代表韩志敏、李翀、张明莉、雷蕾、刘建国、陈晓滇、沈萍选手分别围绕“立德树人”目标,按照“课程思政” 的教学设计,向老师们现场展示了别开生面的“课程思政”教学盛宴。

通过举办此次“课程思政”教学比武大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的带头作用,全院教师在现场观摩中学习取经,在全体教师中形成了上好“课程思政”的良好氛围,为体育学院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良好基础。(文/图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