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与安顺六中签订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与安顺六中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安顺市六中举行。安顺六中校长万飞、副校长康家文、副校长何承鲁,政教主任张翔,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党委副书记林金茹、教学与实践科科长刘建国,实习带队教师金钊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市六中教务处主任张俊主持。

会议开始,安顺六中康家文副校长发表讲话。首先对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每一批到安顺六中实习的实习生的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并表明对此次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活动的重视。

之后,邓文红院长发表了讲话。她对安顺六中给我们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多年合作,在六中实习的学生反馈较好,希望两校能在此方面能够进行深入交流,共谋发展。

随后,安顺六中校长万飞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愿意继续接收我校更多师范专业学生来六中开展实习实践工作,一方面,提高六中教师的教学及指导技能,一方面,可以让教师通过与实习生的接触学习和接收新时代的教育思想和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思想高度。万校长还提到,自己也毕业于安顺学院,对母校表示感谢和怀念,并积极对两校深入合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最后,邓文红院长和万飞校长共同签约了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会后,在万飞校长的陪同下,一行人共同前往运动场地现场观摩实习生授课,并对实习生实习工作进行指导。(文/图体育学院)

IMG_20201016_082249

会议现场

IMG_20201015_074455

签订协议书

IMG_20201015_074553

观摩实习教师上课

IMG_20201015_074650

观摩实习教师上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