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中午12:00,体育学院在特教大楼0513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班主任及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田宇主持。

孙黔书记首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就学生管理工作及相关要求向家长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生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家长的持续关注和引导,应当密切家校沟通,督促学生明确目标,制定职业规划和学习计划,家校合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文红院长围绕学院专业与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学生活动、学生就业、学院所获荣誉向新生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家长与学院一起共同参与培养,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在大学中利用丰富的资源不断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迷惘、不懈怠,早早确立奋斗目标,在求学路上奋勇前进。

辅导员田宇介绍了开学典礼、军训动员等下一步工作安排,强调接下来的新生工作将以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领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为抓手,营造和谐高效的成长成才环境。

座谈会上,家长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把孩子交给学校,交给学院他们非常放心。学院也希望与家长共同培养,为学生构筑人生新高地,激发家庭学校新活力,彰显家庭、学校、师生新形象。(图/文:体育学院 杨昌妹)

IMG_20190911_124446

家长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