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会议,学院领导、教务科、学生科、教研室、班主任及不及格门数达到3门以上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主持。

会上,孙黔书记以具体的案例对到会相关同学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谈话与警示,并强调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接着邓文红院长为大家解读了《安顺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学业管理规定,重点说明了学校学位条例实施办法、考试成绩管理规定、以及旷课违纪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大家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总结、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二是大家要树立危机和竞争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最后刘宁副院长对达到4门以上不及格的学生下达学业预警通知书,由学生本人签字,并要求班主任与家长进行联系,告知家长学生学业情况,并做好记录,实现由学校、家长、班主任三方共同努力帮扶学生,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对自己的学业情况有了较深刻的认识,有效遏制住了部分学生的学业松懈和旷课严重现象,加强了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预期的学业警示作用。(文/图体育学院)

 

QQ图片20190902174211

学业预警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