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欢送2019年入伍新兵

作者: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9月12日中午,体育学院在特教六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学生科科长谢迪等参加欢送会,2017级体教班罗毅、2019届毕业生唐福友光荣入伍。

会议伊始,孙黔书记先是对两名入伍新兵表达了真切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部队中吃苦耐劳、好好学习、锻炼出一个全新的自我,早日拥有作为一名军人的坚毅品质,以保家卫国为初心。接着,邓文红院长为两名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新兵佩戴的大红花寓意着光荣,也表达了院领导们对新兵们的祝福以及寄予的殷切希望。体育学院17体教班全体同学和部分学长前来送行。

“是男儿总要走向远方,走向远方是为了让生命更辉煌。走在崎岖不平的路上,年轻的眼眸里装着梦更装着思想,不论是孤独地走着还是结伴同行,让每一个脚印都坚实而有力量……”以诗共勉,希望体院的两名新兵同志能够在未来的部队生活中学会承担重任,心怀家国。(图/文:体育学院唐兴兰)

院领导和应征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IMG_20190916_202827

欢送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