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会,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书记林金茹、学生科科长谢迪、团总支书记田宇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学初常规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院党委书记孙黔指出,辅导员班主任是班级的建设与管理主导者,对维护学校稳定、保证教学质量、培养合格人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导师,当好“向导”、做好“参谋”;做好学生的生活导师,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学生生活与网络指导;在“细、实、严、勤”上下功夫,在“抓创新机制、抓质量提升、抓稳定发展、抓责任落实、抓品牌打造”方面做文章,推动2019年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文红院长要求各位班主任做好学生的学业导师,发挥专业优势,帮助与指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做好学生的职业规划导师,平时做好学生就业创业规划,始终贯穿于大学生活之中。(文/图 熊娇娇)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