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邓文红院长一行七人赴贵阳学院学习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作者: 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8月22日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一行七人赴贵阳学院学习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先进经验。贵阳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尹雨嘉、副书记王玉茜、副院长王雷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组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尹雨嘉院长从教学管理、毕业论文、试卷、专业特色的凝练等方面介绍了贵阳学院体育学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邓文红院长首先对贵阳学院的热情接待致以谢意,此行目的主要是学习贵阳学院在迎接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院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推进提供有益借鉴。会上,各指标负责老师对照评估指标,逐次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从指标内涵、重要观测点、材料准备、专家服务等方面系统分享了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丰富经验。

经过此次学习,使我们对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使得我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为明年的审核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各指标负责老师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文/图:体育学院

mmexport1566565456527

合影

mmexport1566468218366

座谈会

mmexport1566528756966

听课

mmexport1566468206935

学习体育馆建设经验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