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协办贵州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安顺赛区)达标赛裁判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裁判员培训会现场

3月29日,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安顺市体育局承办,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的“贵州动起来”2019年贵州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安顺赛区)达标赛在安顺市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9支代表队参赛。

体育学院选派14名老师和24名学生承担十字象限跳、曲线托球跑等十五个比赛项目的裁判工作。28日全体裁判人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参加裁判员培训会,了解并熟悉裁判工作纪律、执裁要求、注意事项,确保裁判工作严格按照比赛标准执行。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员严格按照“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执行裁判工作,确保本次比赛有序顺利的进行。

本次比赛旨在实施《体育锻炼标准》基本体育制度,通过执裁工作,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实现体育学院“服务地方,协同育人、助推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陈宇/武记薇)

裁判员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