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开展市篮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暨三级裁判员晋升二级考核认证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专业建设,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协调发展和综合提高,积极建构校地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2019年3月30日至31日,由体育学院与安顺市体育局、安顺市篮球协会共同组织的安顺市篮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暨三级裁判员晋升二级考核认证培训在我校新教A11模拟法庭阶梯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市体育局赵雯科长、市篮球协会主席、秘书长、体育学院刘宁副院长及全体学员参会。

开班仪式上,先由市体育局赵雯科长介绍培训班纪律要求和规定。随后安顺市篮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邓承旭介绍培训计划和要求说明。最后由培训班讲师金钊老师向学员们讲解最新篮球规则与规则解释并带领学员们到学校篮球场进行裁判法的临场实践和练习。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安顺市各县区基层裁判员的专业能力,掌握最新的知识。同时,能让更多年轻有干劲、专业水平高的裁判员和体育专业学生参与到市级的竞赛活动,在实践中得到指导和成长,壮大裁判团队,更好地为安顺市和校级竞赛活动服务,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文/图:体育学院 张锡海/杨昌妹)

培训班学员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