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根据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指导工作方案》和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方案,按照工作部署,我院于3月25日开展了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87人(包括体育教育与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两个专业)。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方案明确了毕业论文任务和时间进度。截至目前,所有学生已按照进度要求实施,毕业论文进度符合预期要求。

通过毕业论文期中检查,了解到绝大部分学生能够按计划认真完成相关任务和工作,毕业论文进度推进正常,指导老师能认真做好毕业指导工作,并严格要求和督促学生开展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但也存在个别学生态度不认真、工作不努力的现象,为此,要求相关指导老师加强日常指导和检查,引导和督促学生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图/文 体育学院 潘显慧/李亮)

IMG_9503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