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篮球裁判组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9月2日17:00,体育学院2022级篮球裁判组新生见面会在博学楼一楼模拟法庭召开。裁判组指导老师金钊、裁判组长王立辉和裁判组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篮球裁判组场地负责人杨飞雁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金钊老师对此次见面会进行发言,先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欢迎新同学们加入体育学院篮球裁判组这个大家庭,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训练中,要持之以恒刻苦训练,不要半途而废。第三项,由裁判组组长王立辉提出希望,希望每位同学能踏踏实实的学好篮球这一项技能,并且发言表示欢迎新同学加入篮球裁判组这个有爱的大家庭。第四项,由副裁判副组长罗宗涛和吴海波发言。第五项,由王立辉组长安排训练事宜。

本次见面会,让新生初步了解我们体育学院裁判组的职能,我们学好一项技能是立身之本,让我们用学会的技能去服务好基层篮球事业。(图/文 体育学院 姚代)

金钊老师讲解篮球裁判规则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