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

作者: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9月2日19:00,体育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在博学楼0B13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招新活动成员有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副部长以及部分22届新同学。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张奎武主持。

首先,张奎武代表团总支学生会热烈欢迎22级新同学们加入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并就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问题与在座同学进入了深刻交流。会议中,22级同学细心聆听,了解学生会各部室工作主要内容与职责,新任学生会干部的发言使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学生会的热爱与那一份激情。

通过本次招新会议,不仅让团总支学生会增添了新的血液,而且也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团总支学生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生会的认识,为学生干部日后在学生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图/文 姚代)

卢鹏介绍团总支学生会职能

新生自我介绍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