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年“教学杯”暨“迎新杯”篮球比赛开赛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拉近感情、增强团队精神,切磋篮球技艺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体育学院主办、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体育学院2022年“教学杯”暨“迎新杯”篮球比赛9月9日12:30在-号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开幕式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公体部副主任雷雷、教务科科长刘建国老师。

开幕式热闹非凡,聚集了各班的队员、拉拉队以及场外观众。开幕式伊始,邓文红院长就本届篮球赛发表讲话,她强调了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并为赛事成功送上美好祝愿。随后,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最后院团总支田宇书记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幕。

随后开幕赛打响,2022级体教1班VS2022级体教2班,赛事迅速到达高潮。

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精彩的赛事已经展开。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敬请期待。(图/文 体育学院 李鸿应)

开幕式现场

开幕赛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