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迎接2022级新同学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月29日至30日,体育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本次新生报到,学院领导及新生班主任全程参与,学生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迎生各环节中。早上七半小时全部迎新队伍已“严阵以待”。他们有的在门口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们办理入学手续,有的为学弟学妹们搬运行李……,迎新现场同学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吸引了众多目光,在同学和老师们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在学校的多个角落都闪现着体育学院学姐学长组成的“帮帮团”,他们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解决各种问题。

新生报到现场

男生寝室十号入住咨询处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