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2022年9⽉1⽇晚上七点,由体育学院王崇老师主讲的考研专题讲座在乐学楼J205教室举行,体育学院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王老师从为什么选择考研、考研前的准备、如何进行复习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王老师结合⾃⼰当年考研经验,对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非常实用,现场有很多同学提出了一些问题,王老师都一一做了回答,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讲座进行一个多小时,最后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讲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向,使他们掌握了⼀些考研学习技巧,可以帮助他们少走很多的弯路,为他们考研节省更多时间,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决⼼,用积极乐观的⼼态去迎接考研。(文/图 21级体教1班)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