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校住宿和生活情况,切实解决新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8月30日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专职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大体部副主任雷雷、学生科长谢迪、团总支书记田宇、班主任燕鹏斌、杨鹏飞、刘清德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宿舍。

此次走访分为两支队伍,一队由院长邓文红带队前往新校区十号楼22级体育教育班男生寝室,一队由党委书记孙黔带队前往老校区四号楼、一号楼和五号楼20级专升本体育教育班女生寝室、男生寝室和22级体育教育班女生寝室。

来到学生公寓,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关心他们来到学校后是否还适应,并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学院领导老师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为新生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让大一的新同学们尽可能有在家的感觉。同时,学院领导老师通过与同学之间的交谈,了解同学的家庭状况,兴趣爱好等。学院领导老师指出新生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齐聚一堂,要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加强交流。

在走访看望中,学院领导老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保持宿舍内的卫生整洁,三是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四是希望同学们要勇于去表现自我,敢于展现自身特长,保证各方面健康发展。

此次走访,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为学院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揭凤洋/图:卢小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