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9月14日晚上21:00,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教务科长刘建国在院学生会宿管部同学的陪同下来到5,6,F5号楼的学生公寓,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细致地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日常生活、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地了解学生宿舍消毒用品、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质配备情况。他们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学生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同时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整理好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并不断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各项考试备考中去。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充分体现出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在了解学生宿舍情况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对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焕发精神活力注入了新能量。(文/图20体教唐小龙)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