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作者: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为指导和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和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科学规划学习生活,9月2日8:00,体育学院在博学楼0B31召开2022级新生“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由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邓文红主讲,体育教育专业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邓文红老师就专业简介、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指标点分解、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向新生介绍专业特色及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还鼓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把专业课程学扎实,广泛读书,丰富各学科知识,设计好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

体育学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全面了解、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引导学生“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文/图体育学院  张奎武/娄进才)

                      学业规划指导

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