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顺市“庆国庆”气排球邀请赛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为提高气排球水平,推进全民健身,营造广大人民群众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安顺市排球协会决定于2021年10月3日在安顺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2021 年“庆国庆”气排球邀请赛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人员有:安顺市排球协会组委会、气排球裁判、各参赛队伍。

本次开幕式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庄严肃静,奏唱国歌!第二项议程:首先,由本次气排球赛事组委会会长李翀老师发表讲话,在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就针对开展本次“庆国庆”气排球比赛意义做出讲解,以及对比赛期间的安全防范问题做出要求。紧接着,由副会长李波老师讲话,讲解本次比赛的竞赛规则,以及比赛名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鼓励各参赛队伍积极展现排球比赛风采。随后,由本次气排球组委会秘书长韩志敏老师发表讲话,鼓励参赛人员敢打敢拼、赛出竞技水平、体育道德、积极展现体育精神。并预祝本次“庆国庆”气排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第三项议程:由本次气排球邀请赛裁判长吴德忠发表讲话并宣誓:明确遵守职业道德,履行裁判员职责。公平公正公开执裁比赛。运动员代表周华宣誓:将会严格遵守比赛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开幕式结束,李翀老师宣布本次“庆国庆”气排球邀请赛比赛正式开始。

通过举办本次“庆国庆”气排球邀请赛,进一步活跃了全民业余体育生活。弘扬了体育运动精神。促进了安顺市全民排球运动的发展。最后,祝愿本次“庆国庆”气排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图/文 体育学院 吴海波)

(图为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