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开幕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安顺学院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隆重开幕,来自安顺学院各二级学院的十九支气排球队伍报名参加本次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后交叉的赛制进行,每小组前两名晋级前八名并获得交叉赛及最后总决赛资格。

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安顺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排球社承办。开幕式由安顺学院排球社指导老师、本次比赛裁判长韩志敏致开幕词,对各位领导、老师、运动员能够出席本次开幕式表示了欢迎,对积极筹备本次比赛的各位组委会成员表达诚挚的谢意。经过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后,由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宣布本次气排球比赛开幕。

IMG_256

裁判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