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顺学院体育学院“9月30日烈士纪念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鲜花献给烈士,永远铭记在心。2021年安顺学院体育学院于安顺市王若飞烈士陵园参加了“9月30日烈士纪念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安顺市各级部门代表、安顺学院代表老师、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由安顺市相关部门人员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议程;第一项议程:首先,由相关部门主持参加活动人员有序站队并领取鲜花。现场庄严肃静、积极配合、只为向先烈缅怀,向人民英雄致敬。随后,现场全体人员齐声奏唱国歌后,一起向革命烈士,默哀!第二项议程:由安顺市少年儿童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现场歌声环绕,铿锵有力。嘹亮的童声唱响祖国的未来!随后,礼兵就位!礼兵昂首阔步走向花篮,双手将花篮扛于胸前,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向革命烈士碑走去。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献花人员依次跟随礼兵的步伐有序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烈士,致敬英雄!第三项议程:敬献鲜花结束后,各参加部门人员有序组织列队参观烈士陵园。体育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参观烈士陵园结束后,体育学院团支部书记田宇老师发表讲话,向同学们讲述革命先辈英勇抗争的革命故事。随后,全体同学荣幸请到抗美援朝老兵合影留念。最后,田宇老师有序组织学生返校,活动结束。

革命先辈以英勇之举开辟中国新天地,吾辈当秉持革命信念开创新未来。最后,向所有人民英雄致敬,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图/文 体育学院 王豪/吴海波)

(图为2020级全体同学与退伍老兵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