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年篮球基本功暨迎新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21刚进入大学的新同学,加快新老同学之间的相识和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体育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中午12:30,在礼堂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基本功暨迎新篮球比赛”的开幕式。参加此次开幕式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专职辅导员田宇、裁判组组长金钊和各班参赛运动员。本次开幕式由田莲俊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现场庄严肃静。其次,由孙黔书记发表讲话,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同学们有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依次,由田宇老师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要有敢打敢拼的精神。紧接着,金钊老师发表讲话,希望裁判组遵守职业道德,做到公平公正的评判。最后,由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后田宇老师宣布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始。

通过本次的“篮球基本功暨迎新篮球比赛”新老同学对篮球基本功都有了新的认识,促进了各班同学的交流,也增强了体育学院篮球文化氛围。最后预祝本次“篮球基本功暨迎新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图/文 体育学院 罗荣艳)

(图为开幕式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