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体育学院“教学杯”足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2022年5月15日中午12:00,安顺学院足球场上正进行着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20级体育教育班对阵20级社会体育班。2022年体育学院“教学杯”足球比赛从2022年4月16日早上开赛以来一直轰轰烈烈。

比赛一开始20级体教班队伍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双方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双方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佝来我往,场上队员激情澎湃,使得比赛紧张而刺激。比赛中,双方运动员精彩的团队配合和对抗,让每一位运动员都参与到比赛中,竞赛中的胜负欲激发每一位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向观众展现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双方通过极致的攻防转换,最终以1比1的比分进入点球大赛,20级社会体育与指导班的点球中错失三次点球机会,最后20级体教班以3比1总比分赢得此次比赛,全场欢呼。

通过2022年体育学院“教学杯”足球比赛,激发了学生积极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让学生在比赛充分展现自己的特长,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竞赛的开展培养了学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自信心的不断提高;学校发挥体育竞赛的课余性、群众性、教育性和多样性,促进德育工作的开展。(图/文 体育学院 罗荣艳)

(图为比赛中双方运动员的比赛过程)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