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2021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作者: 时间:2021-04-04 点击数:

2021年4月3日9:00时,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安顺市王若飞烈士陵园举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清明烈士公祭暨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黄宏安为同学们讲述了烈士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和祭扫的意义,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其次由学生党员代表刘代红给同学们讲党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随后全体同学依次敬献鲜花。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同学们了解英雄事迹,铭记历史,也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图/文 体育学院  吴海波/潘江花)

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