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年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18:30时,体育学院于特教0707教室举行了2021年体育学院考研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刘建国老师、参加考研的同学。本次讲座由刘建国老师主讲。

首先,由刘建国老师向各位考研同学解读考研文件,详细解读了文件中学校对各二级院校考研同学提供的支持政策。政策如下:荣誉鼓励、物质鼓励、动态管理、心里辅导等方面的支持。其次,刘建国老师为各位考研同学进行了考研形式分析,帮助考研同学能更好的了解考研情况。随后由刘建国老师向考研同学提出问题: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同学经过思考后进行了回答:避开就业压力,追求新高度、热爱专业,继续深造、为了高品位的生活等。刘建国老师为同学们报考学校给出了如下建议:考虑地区、选择名校、注意投入与回报的性价比、风险系数,初试、复试要求等建议。紧接着刘建国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初试和复试的考试内容如下:1.初试:英语、政治、专业课知识。2.复试:英语口语、专业课笔记、面试。最后,刘建国老师给考研同学提出备考方法:加强英语单词记忆、阅读写作能力、多做模拟试题、利用各种资源、多做历年真题等建议。

通过本次参加本次考研专题讲座,考研同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最后祝愿所有同学考研成功,实现人生梦想!(图/文 体育学院 吴海波)

(图为刘建国老师进行考研分析)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