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寝室文化节之三分球投篮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2019年11月16日10:00,体育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之三分球投篮大赛”在大礼堂球场举行,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赛前,同学们都提前到场,工作人员布置好场地后,同学们到负责人处进行签录准备比赛。首先,由本次比赛的裁判负责人张磊宣读比赛规则:本次比赛设五个投篮点,一个点四个球,默认每个点的最后一球为2分其余为1分,选手也可以任选一个点全部为2分,比赛时间1分钟;先进行积分赛,积分排名前八者可进入随后的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选手拿起球,奋力一投,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闪亮的弧线,应声入网。瞬间篮球场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比赛又在裁判的哨声中结束。

这次比赛中,欢乐的投篮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拉近了同学们的彼此的距离,更体现了体院人的风采。(图/文 体育学院 蒙思程)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