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体育学院在2019年11月16日在羽毛球场举办了体育文化节之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纪检部和宿管部共同协作进行。比赛是以寝室号为单位,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种赛制,实行淘汰制。实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体育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比赛过程中由于风的原因,造成很多选手失误而输掉比赛,通过激烈的比赛终于分出男女单项比赛的冠亚季军。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图/文:体育学院 吴政达)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