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2日晚上19:00,体育学院在大礼堂举行“青春放歌 筑梦中华”迎新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人员有: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副院长刘宁、学生科科长谢迪、专职辅导员田宇、体育学院全体老师、体育学院全体同学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一部洋溢着青春的短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首先是劲爆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接着由邓文红院长致辞,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的无限期望与关怀,并期待新生能够在新的学习期扬帆起航、取得新的突破。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优美动听的歌声、绚丽夺目的舞蹈、意义深刻的小品、爱国情爆棚的合唱以及富有体育学院特色的健美操为在场的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穿插其中的互动环节送礼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晚会现场激情热烈,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虽已落幕,但我们的青春篇章永不散场。相信我们体院人会永远激昂,永远热泪盈眶,做一个执着的追梦人。(图/文:体育学院 蒙思程)

(图为体育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