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节之运球绕杆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强化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文化品味,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体育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11月16日下午3点在大礼堂篮球场为举行了寝室文化节的运球绕杆项目,为我院学生展现技艺和交流提供舞台。

本次活动由体育部和办公室共同协作进行。比赛以寝室为单位,五人为一组,绕杆点设置7个,参赛组成员依次轮流运球绕杆,以用时短者为胜。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彰显了学生活力,强健了学生体魄,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图/文体育学院 李欢)

(图为运球绕杆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