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中午12:00,体育学院在特教0509教室举行“体育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人员有田宇老师、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班班委。

大会一开始,由田宇老师发表讲话。首先他说明举办寝室文化节的意义和目的:寝室文化节推动宿舍文化建设,有利于提高我院学子的文化素养。接着介绍比赛的制度与规则,比赛有奖有惩,对于无故弃权的要扣个人学分和寝室分。最后田老师强调到:办好“寝室文化节”是宿管部的职责,同时也需要各部门相互合作,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互相协调,各成员按时到位,认真执裁。最后,由宿管部部长李彩对各部门人员的工作进行分配。

寝室文化节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课余生活,而且还提高了宿舍的生活质量。(图/文:体育学院 吴政达/蒙思程)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